不要跑就是你啦!一起加入狀態賺錢吧!

不要跑就是你啦!!一起加入狀態賺錢吧

2008年9月28日 星期日

台北亂逛記

今天下著毛毛細雨~有颱風要來了

大家要小心防颱唷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早上被我姪女傳來的簡訊叫醒~

回電給她後~知道她可以出來逛~

於是我就匆匆忙忙的起床準備~

大約十一點出門~去坐捷運

去到台北站~就看到我姪女在站台等我~

因為我們早餐都還沒有吃~

所以~我帶她去新光三越B1吃飯~

十一點多~人潮還沒出現~座位還滿空的

大約看了一圈有什麼可以吃的之後~

她點了一份蛋包飯~

我則是點了野菜燒~

可以一起吃~不過怎麼好像都是我再餵她勒~

看了一下~嗯~她的蛋包飯~我只吃了一點小菜~

我的野菜燒~有一半都被我送到她的嘴裡~呵~

之後~去了nova逛了好一會~

因為~我想看的小nb(技嘉M912)展示機~

不過~好像都沒有店家有~

東晃西逛~累了~就又過去新光三越B1~

點了杯可樂~找個位子坐下~休息~聊天~

後來又去台北地下街逛~

沒有目標~就變成亂逛了~

重點是~出來聊聊的~

0 ◎ 留言 ◎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