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要跑就是你啦!一起加入狀態賺錢吧!

不要跑就是你啦!!一起加入狀態賺錢吧

2008年10月26日 星期日

10/25去公館

這星期~姪女和我說她可以出門~

於是我和她約在公館~

下午約一點半出門~今天的公館~人群特多~

我沒多想~就和姪女見面去吃飯~

因為我也很少在公館吃飯~

所以就近選了捷運樓上的蛋蛋屋

套餐名我不太記得了~

我點了~泰式雞排滑蛋~

姪女點了~咖哩豬排滑蛋~

本來想拍相片的~但是忘了- -

餐前有湯品~三種選擇~磨菇、南瓜、蕃茄

喝完濃湯~正餐上來囉~

我的泰式雞排~

盤中有泰式沾醬一小碟~~生菜沙拉~~雞排~蛋包飯~

他的沾醬讓我小失望~那跟本就是泡菜口味咩~

整個就是酸~~不過他的飯還不錯吃就是了~

他的蛋包飯ㄚ~蛋皮滿厚的~外表看起來有滑蛋的感覺~

飯~我不太會形容~一樣是蕃茄炒飯~不過口感我覺得還不錯~

姪女的~和我差不多~不過是咖哩沾醬、豬排~

這一餐~嗯~花了540+54共594大洋~

果然不便宜ㄚ~~~~不過還好~不算難吃啦!!可以接受~

之後去公館小逛一下~出來後~才發現~哇- -對面人超多的...

原來是今天10/25的遊行 ,其中有一個聚點是在台大~

現場我看到了五台SNG車吧...



從對面看了過去~滿滿的人潮~


一樣人非常的多~(後面有滿滿的旗子滿滿的人潮

我和姪女看了會~用手機拍了幾張~就過去台大~

帶她去台大散步~今天的台大有一點吵~

還是因為遊行的噪音 orz

今天~聊了她的近況~考試的成績~

因為她不能太晚回去~所以四點多左右就讓她回家了~

0 ◎ 留言 ◎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