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要跑就是你啦!一起加入狀態賺錢吧!

不要跑就是你啦!!一起加入狀態賺錢吧

2008年10月16日 星期四

我的無名

最近~申請很多網站~

雖然網誌我選定這裡當我的窩~

但是~朋友多數似乎都是在無名的~

有同學和我說~不是無名~很懶的逛~

要我也改用無名~

不過~無名~我用不太習慣~

所以搬家時也就沒考慮~

但是這幾天想一想~用無名的人~滿多的

為了和朋友們交集多一點~

我屈服了~再度去申請了無名~

但~我不知道...申請無名~要拿來作啥- -

好像只是方便我去找無名的朋友ㄚ...

嗯...再慢慢想一下要怎麼規畫blog內容好了...

我的無名...


2 ◎ 留言 ◎:

匿名 提到...

哈哈哈

哈哈哈

屈服吧

哈哈哈

Jling(幽月) 提到...

0.0匿名ㄚ...
好歹和我說一下你是誰咩~
我只是多申請了一個帳號~
但沒要搬家啦!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