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要跑就是你啦!一起加入狀態賺錢吧!

不要跑就是你啦!!一起加入狀態賺錢吧

2009年1月27日 星期二

過年了~

嗯~過年期間~這個時間應該還滿多人還沒睡吧!!

現在是凌晨兩點~有點晚~又好像不是很晚~

今年的過年~覺得有一點點不太順~

我家電腦的硬碟~在除夕那天下午給我掛點~

換上另一個硬碟後~裡面都空空的~什麼東西也沒有~

想下載遊戲安裝又因為我家網路不太順...麻煩ㄚ~

現在這個時間~為什麼我還沒睡呢?

不是我熬夜...而是睡醒了~

正確來說~是因為頭痛人不舒服睡不著而爬起來~

大過年的- -就給我掛病號嗎0.0?

好久沒來打網誌了~一直很懶~

嗯~完全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了~

只是單純上來~和大家說一聲~~~~新年快樂唷!!

0 ◎ 留言 ◎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