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要跑就是你啦!一起加入狀態賺錢吧!

不要跑就是你啦!!一起加入狀態賺錢吧

2008年10月14日 星期二

網頁元件增加

嗯...這幾天~常常改我的blog

也新申請了一些東西~

光看我側欄的東西就一堆了>"<

也把一些本來就有的元件加進來~

一堆外掛的元件~暈倒~

不知道大家開網頁時速度會不會很慢

之後我再來研究一下~

看是要怎麼改才能成功的把側欄增加收合功能~

還有展開張貼意見的欄位~

上星期改失敗了~Q_Q為什麼別人就可以~

有人反應找不到可以留言的地方>"<

雖然我把另一個blog的留言版也掛上連結了~

但我還是比較希望都留在這個新家就好~

畢竟原來舊的網頁~有時不是很穩定~

我只能慢慢研究該如何改了~要努力爬文


0 ◎ 留言 ◎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