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要跑就是你啦!一起加入狀態賺錢吧!

不要跑就是你啦!!一起加入狀態賺錢吧

2008年10月12日 星期日

家庭聚會

↑表哥的女兒~超口愛的啦!


這星期連放了三天的假期~

星期五羅東的姑姑打電話回來~

她說花蓮的大姊一家要回來~

因為姑姑家在市內~空間較小~

一家都回來~小朋友的活動空間較不足~

所以想說星期六下午要回來烤肉~

鄉下的場地比較大~

剛好星期六中午~姪女傳了簡訊給我~

說她爸要載她回來宜蘭~

下午兩點左右堂哥和兩個小朋友回來了~

大約快四點時~我載姪女一起去羅東逛逛買東西

快六點回來時~姑姑一家都到了~在烤肉了~

姑姑一家大小共13個...居然只開了一台休旅車過來

真不知道人是怎麼疊的...

堂姊一家四個~也是從台北回來的~

堂哥一家回來一大兩小~剛好一起回來烤肉~

我和姪女去羅東時~買了棉花糖回來~

想說可以給小朋友吃~大一點的可以拿來烤~

最近好像滿流行把棉花糖烤一烤再吃

嘗鮮一下...滿妙的口感~評價不一~

有的人覺得~呃...好怪的口感哦...

外皮微焦內容像是熔化的奶油~

烤到一半時~下起雨來了...

喝茶的長輩們架起了大把(俗稱伍佰萬)的傘..

烤肉的則移到工廠的門口~

屋內則是小鬼頭的天下~吵翻天了~

吹了滿地的氣球(上次另一個堂哥結婚時剩下的氣球)

一堆的電視兒童...

到快八點時~我才想到拿相機出來拍了一些相片...

小朋友好像都很愛拍照~

不過他們動來動去的~加上我的技術不好~

因此能看的照片不多~

最小隻的再我拍好照片後~

很愛再我看照片時鑽到我的懷裡~一起看

兩隻小的都一樣 @_@

今天把照片上傳到相本上了~






0 ◎ 留言 ◎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