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要跑就是你啦!一起加入狀態賺錢吧!

不要跑就是你啦!!一起加入狀態賺錢吧

2008年10月10日 星期五

我的咩樂(水滴)介紹

話說~申請這個新版的動力是為了咩樂寶寶

有台版咩樂(水滴)後~我又開始寫blog~

以下我領養的咩樂寶貝們的介紹





←這是從日版轉回來台版的水滴

目前養到四代了~

第四代我先選擇了養「羞羞仔」

我想他會叫做羞羞仔~

應該是因為他都沒穿衣服>////<

前一陣子咩樂度快500時~

他的領帶變成紅色的~外加穿上鞋鞋~

我以為他的變化只有這樣~還滿失望的~

但還好~之後的變形還滿大的~

他變成了~白色的鬱金香了>////<

還好啦~還滿可愛的啦!

美中不足就是~他還是裸身沒穿衣服((羞

↓這是目前幽咪(4代)的房間現況


↑趴在那打呼睡覺的是一代~


↑隨機出現的二代~豬鼻蝠>"<


↑隨機出現的三代~睡死的四代XD







←在台版新申請的「咩樂娃」

目前是第三代

他的名字是「宅宅」

第三代時只多出一隻新的選擇

我想~他叫做宅宅~

是因為他長大之後像寄居蟹

背著他的窩~

昨天剛交替所以我的小宅宅還沒長大~

↓目前幽月③代的房間佈置現況


↑畫面上出現的那隻粉紅色的咩樂是初代



↑隨機出現的二代我還滿愛他是白色的

可惜他變形是豬鼻~

三代宅宅還是一隻小不點~





←後來又申請的「呼呼兒」

目前是二代~

二代有兩隻新的可以選擇

但我選擇和初代養一樣

因為前面那兩隻養的二代

都給我長出了豬鼻>"<

雖然再養不一定又會一樣~

但是我想~這一隻還是不要嘗試好了

這一隻初代變色是粉黃色~變形是長角

↓雪花②代的房間佈置現況





以上圖片來源截取於咩樂寶寶樂園
Copyright © MicroAd, Inc. © yoshiyasu/icca

0 ◎ 留言 ◎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