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要跑就是你啦!一起加入狀態賺錢吧!

不要跑就是你啦!!一起加入狀態賺錢吧

2008年11月7日 星期五

最近比較忙......

時間就要到了~

就快要結案了~

最近在用文件~整理資料~

最近~智慧局在汱換pc~

新的pc出現一些~不是系統問題的問題~

最近~時間過的好快~

讓我都不自覺得想起((我心底常出現的話

我可不可以不要長大~

永遠停留在彼得潘的那個年代~

我可不可以不要長大~

永遠停留在讓人寵愛的那個年代~

我也許沒有我以為的那麼堅強吧!

時間一分一秒的渡過~我的生活再忙碌過後~

剩了的是什麼~回想起~是一片空...

0 ◎ 留言 ◎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