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要跑就是你啦!一起加入狀態賺錢吧!

不要跑就是你啦!!一起加入狀態賺錢吧

2008年11月8日 星期六

塵封的記憶...

不知道怎麼了~我突然想起了小時候

小學有五年的時間我是在鶯歌讀小學的~

一直到小六我才又回到了宜蘭~

在鶯歌的日子~有許多年紀相仿的小孩

那個時候的鶯歌沒那麼多的高樓大廈~

記得小時候~要自己走路去上學~

下課時~有時會和小表姊一起穿越鶯歌國中的校園~

然後鑽小路出去回家~

記得~那時~曾和表姊聊過~以後長大之後~

我們可以約在台北的咖啡廳見面聊天~

但~在我回宜蘭之後~慢慢的和台北沒了交集~

除了偶爾回去~慢慢的和小時候的玩伴也沒了聯繫~

而小表姊~雖然是我的表姊~但她和我一樣大~

記得小時候~我常常會要她叫我姊姊~(雖然明明我是妹妹- -

在我回宜蘭之後~就很少見到她了~

我上次見她~也是五、六年之的事了~

現在- -她都是兩個小孩的媽了- -

唉~時間過的真快~

可能是因為最近在想約表妹出來吃飯~

而突然讓我想起了小時候的一些事情~

不知道~大家都過的如何~

有時~會想說~如果當初沒有回宜蘭~

那現在的我會是怎麼樣呢?

轉學~對小朋友來說~衝擊其實很大的吧!!

失去的~很多吧...


0 ◎ 留言 ◎:

張貼留言